close

P1050160  

我承認我真的很愛水~~

尤其是對防曬這件事情...可以說是有點到『龜毛』的地步

我有多龜毛 看我平常騎機車的裝扮就知道了!!!→最後記得還要把安全帽罩子蓋起來〈就是要完全包到密不透風阿~~~〉

OI000032.jpg  

看過的朋友都說:你是有沒有那麼誇張啊!!!!

還有說我包成這樣是公娼要上電視的標準裝扮的

 

 

阿呦!我就自己先承認我愛水了咩!

而且不曉得大家知不知道陽光中的紫外線除了會讓皮膚變黑外,

還會導致皮膚老化

說實在的,當年紀已經慢慢到達輕熟女階段、愈來愈多人叫你某某姐時,

本倫在下我最害怕的就是老化這件事了。

所以,如果你跟我一樣不再青春無敵時,

我們還是勤勞一點,乖乖做好防曬啦嘿!

免得到時候因為懶得做防曬皮膚老化、變黑、斑一堆再來哭哭....

已經來不及~~~回‧不‧去‧了‧‧‧

 

 

之前一直在尋尋覓覓一件擠罷婚〈一百分〉的防曬外套,

但是始終不是有a需求卻缺b需求,不然就是有b卻沒有a的,

總之就是買不到一件真的滿意的。

終於....我找到一件讓我這龜毛人滿意的防曬外套-

lativ抗UV吸排套指外套

真的太滿意了!

所以我這種里長婆個性一定要甲賀逗相報~~跟大家分享一下啊!

 

 

我喜歡它的原因:

1.外觀

 P1050079  
  

我之前買過幾件cp值也不錯的防曬外套,

但說真的...外型不佳~~

lativ這件防曬衣沒有多餘的圖案裝飾,

但是板型顯瘦、很多漂亮的顏色〈我自己就買了兩個顏色〉、休閒風格很耐搭!!

P1050201  

 

 

 

2.高領

P1050020  

高領能讓胸前到頸部保持一片雪白~~

〈這說法怎麼有點變態的感覺

但是真的咩!總不能穿了外套只顧慮到手臂不變黑,

然後其他地方黑嚕嚕吧!!!!

 

 

 

3.帽子

P1050204  

培根媽每天要騎摩托車趕課來趕課去的,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常常要在大太陽底下騎歐都麥,那後頸部都被太楊直接照射,真的不能忘記~~

愛美當然任何小細節都不能放過...所以...趕快把帽子戴起來吧!

 

 

 

4.套指

P1050148  

 一開始我覺得這設計不是優點...是缺點

因為我本來是設定想找整個連手指頭都包起來的防曬衣,

這樣我騎車才不用又戴手套這麼麻煩阿!

可是~~後來我覺得這設計是優點耶!

因為除了騎車戴手套防曬不奇怪外,平常如果帶小孩去公園、去菜市場、坐車....

你戴手套不是很阿達嗎!!!!!

但是日常生活手背遮起來,像lativ這件防曬衣這樣...一點也不會怪阿!又可以防曬~~

所以...我後來就都平常這樣正常穿,騎車再戴手套,防曬完全零死角~~~挖哈哈!!

 

 

 

5.材質

之前培根媽有買過一件防曬衣,材質有點像運動風衣,

銷售員講得天花亂墜,說甚麼他們的材質可以防曬又防水的~~

買回來後夏天根本就穿不住,完全不透氣...

一流汗整件衣服就黏在皮膚上,然後就會流更多汗...都悶在風衣外套裡~~暈!

lativ這件完全不會喔!他有吸濕排汗功能,

非常透氣,完全不會有黏在皮膚上可怕的感覺

然後他的材質又有防紫外線、彈性舒適的功能~~~所以真的很推!!!!!

 

 

 

 

購買資訊:

他的顏色非常多,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直接點進去他的官網選色

http://www.lativ.com.tw/WOMEN/tops/Functional      請點我

依我買過好多防曬外套的經驗來看,他的價錢還算平實,

我那時是特價買的,一件490摳~~現在已經恢復原價590摳了喔~~~

但...這價錢還算很ok啦~~~~~

 

 

 

 

 

最後附上一張我家那膽很小一顆的小培根哭哭照

他怕踩草地...........

〈拜託!你爸媽從小就像野小孩一樣,他兒子豈能怕草地

這樣以後怎麼出來混

P1050183  

 

 

還迎來我們的粉絲團走走:小培根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培根來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