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20536  

這個標題『要你起身做運動,有那麼困難嗎????』下的好像有點重,

但真的就是這樣

身邊一大堆人在喊:肩頸痠痛、腰酸背痛、手舉不高、腳痠麻疼痛、常落枕、閃到腰....

以上的症頭,你中幾樣?!!!!自己講~~~

然後大家的處理方式不是貼撒隆巴士,不然就是去讓人按摩

培根媽聽過更誇張的說法是就去給醫生看,吃個肌肉鬆弛劑的藥就好了.........

但其實這些做法〈撒隆巴士、按摩推拿、肌肉鬆弛劑...〉都是治標不治本的啊!

 

 

吼!!其實大家知道嗎?現在的人這裡痠那裡痛,大多是因為沒在運動或運動量不足造成的捏!哩甘災~~

〈當然如果你是病理性的,就不在我們的討論範圍〉

不管你的工作是久坐、久站、家庭主婦常常要抱小孩做家事...

我們因為每天都要反覆工作,然後卻又懶的運動,造成肌肉僵硬、疲勞...痠痛自然找上門。

其實這些痠痛不但可以因為運動獲得改善,身體也會因為運動愈來愈健康...那你為什麼就是死都不動?????

〈就寧願每天在那邊痠,常常這裡拉到,那裡閃到就對了!〉

 

 

 

197121_182345741811744_5852498_n  

培根媽是瑜珈老師,

所以常常有朋友跟我求救自己這裡痠那裡痛~~

問我該怎麼辦該怎麼辦該怎麼辦該怎麼辦該怎麼辦

吼!能怎麼辦~~~不就是運動咩!

可是大部分的人問了等於白問,因為不運動就是不運動!!!〈無論如何都不願意屈服就對了啦!〉

 

有的人說:

我有在動啊!我的工作整天都要走來走去!這就是運動啊!

也有中南部的阿桑說~我每天都要種田捏!動得夠多了吧!

但親愛的~其實那是勞動,不是運動。。。

 

有的人說:

我每天工作都快累死了,哪有時間出去運動

 

親愛的,當你的人生都只有工作沒有放鬆;沒有運動,才是真的會累死。

 

也有媽媽說:

吼!每天被小孩黏緊緊,孩子睡了還要做家事,哪來的時間運動

但親愛的,難道一周挪個幾小時〈甚至是一小時就好〉

為了自己的健康,出去運動一下說不過去嗎?

甚至連門都不要出,在家打開youtube跟著運動也做不到嗎?

 

 

很多時候,就算不想承認,但說穿了真的只是因為懶。

所以我們會找很多理由說服自己:我沒辦法運動。

不要再把腰痠背痛、撒隆巴士、按摩推拿、肌肉鬆弛劑...視為理所當然,

親愛的,多為自己健康幸福的人生付點責任,多多少少動一動吧!!

 

 

 

 4I9A0406  

這是6M時的小培根,大家有發現他和媽媽上一張照片做一樣的動作嗎?!!!呵~~

 

歡迎來我們的粉絲團走走:小培根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培根來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