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_org  

各位冰友,我這衰人又發生衰事了

我新買了一個多月的車竟然被撞了被撞了被撞了!!!

不過請不要因此就質疑我的開車技術,

〈女人最討厭人家說他開車技術爛啊!完全是個激不得的大嬸啊!〉

因為我的問題出在運氣太衰,不在技術太爛〈菸~〉

怎麼說???

因為我的車子是停在路邊,完全靜止的狀態被撞的啊!!

哩工安捏五告衰某????

嘆!不過又衰又幸運的是幸虧我人沒安抓,不然.....我也不知道一切會變怎樣?

 

7/19〈日〉我人在嘉義娘家急著要用電腦處理事情,

偏偏娘家沒電腦,心浮氣躁用手機處理不來,跟我阿母說我要回斗六用電腦。

〈但其實我早上才剛從斗六回嘉義上完一堂課,沒多久又想回斗六~~

我阿母覺得何必這樣“招總”

於是他說:你的頭腦遇到事情都不會“變竅”捏!不會去網咖就好喔!

還要這樣大老遠跑回斗六~~~

嗯!聽一聽實在有道理,所以我就去了家裡附近的網咖~~

網咖裡充滿煙味與小屁孩的幹角聲,

儘管付了一個小時的錢,但待不住~快速處理好該處理的事,匆匆拿著包包就往車子的方向走去,

那天下著雨,開了車門屁股剛坐進去,側身準備要收傘,

傘都還沒收,車門也還來不及關...然後我的車就被撞了!!!!

看影片最清楚↓↓↓

  

有沒有很驚險

如果我再走慢個一秒,他的車可能就撞在我身上!

或是他的車子角度再往駕駛座偏一點...我也會中......

 

很多人一看到影片都問我,怎麼會那麼剛好有錄到?

我跟你說~就是那麼剛好!

那天附近停車位都被停滿了,我就給人家停在一間賣場門口,

沒有要進去買東西還給人家停門口其實有點不好意思,但當下就想說:啊~管不了那麼多了!反正白線內...沒違規就好!

然後出事了.....老闆人超好的~

第一時間他就跑出來,問我需不需要幫我叫警察,

還主動跟我說他們門口有設監視器,可以幫我看看有沒有錄到事發經過~~

真的很謝謝他們阿!有這段影片提供給警察,對方就算想賴也賴不掉...

 

 

其實我人沒甚麼大礙,

但可能我坐在車上,那個撞擊的力道太大,所以我的大咖稱有一點點痛

大家不用緊張~非常的一點點而已!

→但這種撞擊其實有一點點麻煩,因為不嚴重,所以你不可能跟對方索取身體傷害的賠償,

但自己又可能因為這個傷痠痛不舒服很久~~

唉!不過算了啦!老天爺已經夠寬待我了,只有這麼點小傷,

我還滿自豪自己很會幫學生處理身體痠痛的問題的~~

這次就當作讓身體體驗痠痛,學著感受怎麼幫忙自己這個痠痛的忙吧!

share  

警察怕撞擊的當下沒甚麼事,但事後有甚麼問題,責任歸屬就較不好釐清...

所以就建議我按照程序走~幫我叫救護車...

於是乎....我又坐上了人生的第二次救護車~~

喔..忘了說!我人生中的第一次也是被酒駕撞的,然後這一次也是

 

那天忙著去醫院,去完醫院再趕回警局作筆錄,

回到家看到兩個小孩天真的樣子,

真的有種眼淚差點掉下來的感覺~~

然後心想:媽媽回來了!!!!!

好啦!重點是人沒事就好!

但其實真的覺得很捨不得我的新車,

不過還是很謝謝它的左後腳幫我挨了這一擊,

幸虧經過評估後,車子的損害不算太大,是可以經由維修復元的

 

 

 

不過吼~~我這人的人生也不知道到底哪裡出了問題!

好像常常會有鳥事發生在我身上耶

譬如說大學推甄高分落榜阿!

練了一整年,結果參加田徑賽前腳扭到,隔年賽前又大感冒,

或是大學聯考物理考零分

〈講到這個就好笑,我物理真的爛,但通常不至於爛到0分那麼慘@@

→閉著眼睛猜也能標中個幾題啊!

依照“每年”大學聯考考題的慣例:第一大題單選題,第二大題複選題,

偏偏我們這一年是想害死人嗎?第一大題單選題,第二大題還是單選題...

→可是我這天才把第二大題〈整個大題〉當複選題猜→分數被倒扣慘了阿...

所以....大學聯考物理0分!!! 登愣~~~~

不過又還好好像挺有福氣的,

沒有因為單科0分就不能填自願,

還好最後還有填上讀到國立台北教育大學阿們!

 

 

阿優~~反正就諸如此類的鳥事啦!

不過我倒覺得我這人調適的挺不錯的,

完全習慣這樣鳥鳥又有點北七北七的人生啊!

哈哈哈!

有時候還挺能自得其樂~~自愚娛人的

 

阿~~最後最後~~

我還要抱怨一下我老公,

他真的很機車

發生事情的當天,我人在嘉義他在斗六,

是還不錯啦!那天有趕來嘉義看我有沒有事

然後隔天晚上下班回到家時,

一見面我本來是要跟他撒撒嬌,跟他說還不快來好好抱抱你老婆之類的~~

結果話還沒說出口,

人也還沒靠近...只有四目相交而已~~

他竟然說:哩機勒衰尾道人麥過來喔!奈ㄟ常常都遇到這種衰事...麥來傳給我......

你們說....他過不過份~哼!

 

 

 

有空歡迎來我們的粉絲團小培根來囉練消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培根來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