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老公...他真的很白目啊!!

P1130326  

〈這張照片是渡蜜月時的照片,難得到了歐洲,跟他說我幫你跟美麗的建築與風景拍照,

他都說:這有甚麼好拍的然後都會主動說他要拍這種有的沒的照片...〉

 

還記得懷孕後期有一晚突然睡不著,

我搖了搖已經呼呼大睡的老公,

跟他說:『腦公~~我睡不著耶!』然後順便嘟個嘴撒嬌一下這樣!

我以為他會抱抱我或陪我聊個天之類的,〈孕婦總有撒嬌耍賴的特權嘛!〉

沒想到他回我:『不然你去坐在門口當看門狗,累了再回來睡....』

我不懂他睡到茫酥酥,為何還會有這種無聊的梗回應我!

真的是@%&*)($

 

 

P1130677   

然後他的嘴巴也很壞!

結婚前都說我好美,〈真的不誇張喔!很常講捏~~〉

結婚後眼神發直地看著我,然後說:

風景金麥!!!〈風景很不好看的意思〉

 

他真的很....機車!

好啦!但不得不承認~~他真的對我很好!

 

他平常超節儉,

要買甚麼東西給他他都說不用,說他不缺~~

一件內褲穿到破成這樣↓↓↓他也捨不得丟!

P1040101  

〈看得出來洞真的破很大嗎?〉

但我不懂,屁股破一個那麼大的洞,這樣你的屁股不就直接接觸在外褲上,

那你有穿內褲和沒穿內褲到底有甚麼不同???

 

 

2/24這天他生日,一早要出門前他就交代我,不要亂花錢幫他買禮物,

〈所以我就很聽話的沒買了〉→哈!!!

但我們約好晚上要買東西回家大吃,

他很浪漫地說那要買個蛋糕一起慶祝,

於是我準備了一堆垃圾食物,他替自己買了個200多元的蛋糕~~

P1040043  

 

 

 

過沒幾天,2/27換我的生日到了,

他一樣買了個蛋糕,但小小的蛋糕就要500多

P1040047  

〈雖然我覺得很貴很浪費,但這是他的心意咩...〉

還說他去百貨公司逛了一個多小時,想要買親子裝送給我當生日禮物,

但重點是他雙手空空回來...因為他說都找不到親子裝!!!!

〈這男人腦筋怎麼那麼直...〉

既然你都去百貨公司了,隨便買個東西有這麼難嗎???

好吧!算了算了~~

因為我知道你是真的對我很好,自己省吃儉用,

我愛漂亮,我說我想買這個想買那個......問你,你都說可以!

然後自己內褲穿到破也沒關係!!!!

 

 

 

好啦!這篇文章的主旨是甚麼???

ㄜ...就是篇沒重點的文章

 只是單純的想跟大家分享我的白目老公這個怪人是奇琶~~

P1120663  

 

 

歡迎到我們的facebook走走小培根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培根來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