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I000021  

你們知道狂犬病通報專線是多少嗎?

我知道....電話直播1922...就是了!

1922是真的喔!!!不是在跟你們開玩笑~~

〈不相信請點我

阿我為什麼知道?

培根外婆跟我說的......

某天外婆:妳兒子得了狂犬病!阿你知道狂犬病電話是幾號嗎?

我怎麼可能知道....

外婆接著又說:挖災!己價高阿夭夭〈1922的台語〉

然後說完又自己哈哈哈大笑的很開心,

我只能說.................外婆妳真的很無聊~~

 

 

至於外婆為什麼會說小培根得了狂犬病?

ㄜ...恩...ㄟ...因為他真的得了狂犬病@@

有時候會突然像瘋狗一樣湊過來,

你以為他是要來撒嬌,當你展開雙臂熱情地歡迎時....

他就獻上他的狗嘴巴,面露兇光....狠狠地給你咬下去!

你知道有多痛嗎???

OI000027  

這時候你千萬不能本能反應地將他拉開,不然會有種整塊肉被扯下來的感覺....

〈我只能說這表情無法形容有多痛〉

然後咬完後順便再攻擊你幾下這樣~~

OI000028  

 

 

就在這時候剛好看到這篇文章...

我家寶寶會攻擊人?!  ←請點我

文中有提到,就算是已經一歲多的寶寶,還是習慣用「嘴巴」來嘗試各種東西。

尤其,在這段時間,寶寶的小牙齒一顆顆冒出來,除了是他自己對這白白小小的東西、和對週遭許多事物感到興趣外,

長牙時的不舒服,也會驅使寶寶抓到東西就往嘴巴裡送,

或者寶寶的攻擊行為,也有可能是屬於情緒上的反應。

 

 

怎麼阻止寶寶的攻擊行為?


當寶寶有咬或拉扯…等攻擊行為時,爸媽需要迅速阻止,

用堅定但平靜的口氣告訴寶寶:「不可以!」,甚至暫停他想要進行的其他遊戲

要讓他知道,「這是不對的行為,這樣拉(咬)姊姊的頭髮(手),姊姊會很痛、會哭!」

而當寶寶還沒能真正體認他人的感覺時,我們就必須有耐心地、不斷地重複、提醒,直到寶寶可以理解為止。

另外,我們還必須做到,幫寶寶表達他真正的想法及情緒

因為他還不會表達,所以「幫他說」會是最好的方法!

 

對於寶寶的攻擊行為,爸媽不需太緊張,因為這是發展的過渡現象,

但爸媽必須給寶寶適度的引導,讓他漸漸了解這樣的行為是不對的,而學會用別的方式表達想法。

 

 

吼!!!看完這篇文章有比較放心的感覺,

不然真的會被逼到想打1922捏!!!!!

是說真希望這時期快過,

不然全家人常常都被這隻狗攻擊~~

尤其是當媽媽被攻擊脖子,然後隔天又要穿低胸的瑜珈服就>>>真的很糗!!!

〈拜託~~那不是培根爸種的草莓喔!麥誤會捏~~〉

 

 

歡來我們的粉絲團走走:小培根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培根來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