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60464  

首圖是好不容易捕捉到~~

這小鬼每次要搗蛋時就會先露出賊賊的笑容...

 

....................我是分隔線.........................................

代誌是安捏ㄟ~~

小培根現在上樓睡覺這件事被劃分到外公的責任範圍內,

他們的睡前儀式很多〈外公出頭金ㄗㄟ~~攏教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

 

從帶上樓經過樓梯間轉角就開始,

P1060547  

首先會先遇到一個大紙箱和一個大桌子要先用頭各“扣”一下,

然後再繼續爬樓梯回房間〈是不是個很莫名其妙的規定~~攤手〉

 

 

接著回到房間後,一定要先嗶一下

P1060542  

嗶一下是他們開冷氣的術語@@〉

重點是還一定要讓小培根站在椅子上自己開喔!不然會灰格格.....

 

然後睡前外公還要幫他拿扇子搧風

P1060516  

 

 

還要拿耙子幫他抓背

P1060519  

搧扇子和抓背兩個簡單的動作已被列為固定行為模式清單

如果你忘了幫他做,小培根還會拿著扇子或抓耙子給你,

就像在提醒你一樣

 

前陣子他們的睡前陪玩遊戲是:

外公說『嬰ㄟ~~你躲在哪裡???』

然後你就會看到小培根這樣

P1060521  

趕快趴下來把臉藏起來,

然後外公這時就又會說:你躲在哪裡???阿公看不到你捏~~~

然後小培根好像就真的很天真的以為他把臉埋起來大家就找不到他了!

 

 

重點來了!!〈拍謝!前面廢話一堆~~哈〉

有一次小培根自己坐在椅子上吃東西,

又開始搗蛋了〈喜歡東西吃一吃故意吐出來〉

我就口氣略為嚴厲+堅定的說:

『X X...媽媽不是說吃東西不可以故意吐出來...

   吐出來要罰站』

他一聽到關鍵字:罰站

立刻非常迅速的從椅子上溜下來

 〈這畫面現在想起來還是很好笑,

速度真的超級快!而且他的短腿本來坐在椅子上踩不到地,

一聽到要被罰站的時候,屁股嚕了兩下就溜下來地上〉

 

然後趕快跑到我面前臥倒再趕快把臉埋在地上

一邊爬一邊偷抬頭觀察我有沒有看到他

??????????????????????????????????

第一次發生的時候,

我忍不住不小心噗ㄘ笑了出來,

然後拍拍他屁股說你在幹嘛啦??快起來媽媽這裡!!〈完全一頭霧水〉

 

 

第二次、第三次........

然後...我懂了!!

真的是好傻好天真阿!

你以為你是穿了隱型斗篷還是你娘我瞎了

犯了錯,躲起來~~

媽媽就看不到,然後就不用罰站?????

 

嘖嘖嘖!!!到底是誰教你這招的!

這不是好傻好天真...是甚麼~~~

照 罰 ! ! !

 

 

 

最後放上一張孩子天真奔跑的照片~~好單純的快樂阿!!!

 P1060441  

 

歡迎來我們的粉絲團走走:小培根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培根來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