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I9A1015  
  

 

有結過婚的大家都知道,拍婚紗很“搞剛”→費功夫的意思!!

搞禮服、搞髮型、搞化妝...

而拍小孩,只需要搞小孩...ㄜ~~是搞定小孩啦!哈!

但是光搞定小孩這一點,卻不比拍婚紗輕鬆到哪去捏

 

 

拍大一點點的小孩可能還輕鬆一點點點點點,

但拍像小培根這種還聽不懂人話的小孩,難度真的頗高耶!

你叫他笑,他可能會哭給你看;

你叫他比YA,他可能會這樣  ↓ ↓ ↓ ↓

IMG_3470  

 

 

 

所以這時候大人就很重要了,你得像這樣:

1.大人裝瘋賣傻,只爲搏得小人一笑。。。。

4I9A1189  

除了表情要誇張生動外〈回去皺紋可能多了好幾條〉,

嘴裡還要發出各種五ㄟ沒ㄟ聲音,例如:

小培根~噗!!!!!

小培根~碰碰碰!!碰碰碰!!

詞句無任何意義,而且還有點蠢,

但只要能吸引小人的聲音就是好聲音

 

 

2.在地上翻滾,就算擦傷也在所不惜

4I9A1321

 4I9A1318  

吼!!!滾來滾去滾來滾去滾來滾去滾來滾去...................................

只求你看鏡頭,拜偷拜偷

當下培根媽還不覺得怎樣,但回家洗澡的時候怎麼覺得手肘刺刺的,

蝦米→ㄘㄟˋ兇捏,我的皮有那麼嫩嗎~~~~哈哈哈!!

 

 

3.攝影師還真難當!!!

1235465_10201182173735616_2014733622_n  

這個地板還算好趴的,草地、泥土...天堂路→ㄜ~~沒那麼誇張啦!

小小孩就是那麼矮,攝影師也只能吃苦當吃補,跟著趴啦!!!

其實攝影師辛苦的還不只這樣,

有時要一手拿單眼相機,一手拿玩具吸引小孩看鏡頭~~

你知道單手拿單眼手有多痠嗎????我只能說...我拿了一次後就覺得...

這真不是人幹的!!!還好我不是攝影師~~哈哈哈!!!

 

 

4.不甩大人就是不甩大人...只好拿食物伺候

4I9A1350 

4I9A1111   

其實這標題應該改成

不甩大人就是不甩大人...只好拿小人有興趣的東西伺候

但依照我們對小培根的了解,他這人超“腰鬼”

對甚麼東西最有興趣→當然是吃的.....

我們還在想,以後如果有機會帶小培根去參加爬行比賽,

爸爸只要負責在終點吃東西,他應該很快就會“自己”爬過來了@@

〈我會記得先問比賽場地可不可以讓我們帶鹹酥雞的〉

 

 

5.本倫想睡覺就是想睡覺,誰也管不著

4I9A0204  

ㄜ....關於這一點...大人就真的沒轍了!!!

可是你知道拍照最重要的是甚麼嗎?

是光線是光線耶!!!

誰知道你大爺要睡多久,如果你睡起來已經烏漆媽黑了~~那還拍個阿!〈ㄟ~~氣直氣質〉

但那又如何~~大人只能...等!!急也沒用~~大爺照睡他的....

 

還好這天小培根很給面子,小瞇一下而已,

所以我們後來還有拍到像這樣...夕陽餘光的照片

4I9A1280  
  

 

 

然後順便偷渡一張外婆的相親照~哇哈哈哈!有興趣交朋友請打專線0800~~

我亂共ㄟ啦!!我會被我爸打死....〈我真的是亂講的,他們婚姻幸福美滿啦嘿!!!〉

4I9A1216

 

 

 

以上~~就是幫小小孩拍照的甘苦談阿!!!哈哈哈~~

 

謝謝大家耐心的看完我們練蕭威

快點快點!!!重點來了~~~

標題寫的文內有超好康到底是甚麼????敲碗敲碗→還不快說捏!!!

我們要抽獎→抽出由小培根表舅拍攝的免費寫真16組

這真的是份大獎阿!

拍過的人就知道~~外面讓人拍一次都要幾千上萬塊的捏!!

本篇文章的照片幾乎都是培根表舅拍的

〈當然...小培根比中指那張除外啦

再來多看看幾張表舅的作品:

4I9A0413  

 

4I9A1132  

4I9A1350  

更多照片請點小培根猛男寫真

或是自己到表舅的作品集瞧瞧: http://www.flickr.com/photos/yaoyaoyaoyao/

拍的很不錯是不是~~完全是我喜歡的清新風格捏!!

〈因為培根媽比較喜歡互動自然、清新素雅的感覺,

不太喜歡構圖複雜、背景一堆東西、顏色強烈的質感〉

如果你也喜歡培根表舅的拍照風格,就趕緊參加抽獎吧!

 

 

活動辦法:

請在小培根來囉facebook

這篇文章下按分享+留言:我要請培根表舅拍______就可以囉!

拍啥請自行填寫〈全家福.小屁孩.你個人的相親照.你阿公.你老母...蝦毀都可以〉

注意喔!!是在這裡留言:請按我

而且按分享+留言兩種都要才算喔!!!

 

 

但有興趣參加活動的朋友請看清楚遊戲規則喔~~

遊戲規則:

1.拍照道具請自備

培根媽不太認真,沒有準備啥拍照道具或特別的服裝,

如果你想要拍出更棒的效果,服裝、道具、妝髮請自己用心打理喔!

 

2.中獎後,拍照日期需與培根表舅橋檔期喔!

拍照日期不會因為免費就一直拖延,但畢竟人家培根表舅也有很多事要忙咩!

所以需要協調出雙方都可以的時間喔!

 

3.如果是台北縣市以外的地區,需要培根表舅到府拍攝需自付車馬費

除了這筆費用外,整個活動不會事後又要你付任何一毛$$,大家可以放心呦!

→培根媽是覺得自付車馬費很合理啦!畢竟如果是自己去讓人家拍一次都要上萬塊捏!!

不然如果你說我抽中了,所以表舅要到澎湖來免費幫我拍照,表舅臉應該會綠掉吧!哈哈~~

 

4.拍攝時間約3小時,16組修片、調色後的照片直接送給你!!!!

還在等甚麼,還不快去分享+留言.....

 

 

 

  活動截止日到2013/11/17 →17號當天開獎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培根來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