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093  

恩...被學生發現我這人還滿會"臉消威”的!

這真是有點糗啊!該如何是好~~

畢竟人家我在工作,在教課的時候是真的滿有氣質,滿專業的啊!

不過算了啦!

就像一個學生說的:人生都那麼苦悶了,誰想看你文章寫正經的!

好像滿有道理的!人生就是要幽默,要瘋癲生活才會有趣,媽媽小孩才不會得憂鬱症啊〈噗~〉

好吧!那我只好繼續臉消威給你們看了~~

不過先說好,下次我寫專業的瑜珈文時,大家記得繼續準時收看,

可不准直接跳過,連點進來看一眼都懶

 

 

前幾個禮拜培根爸到台北開會,

開完會想說難得到台北去,所以去找他以前的同事、同學們敘敘舊~~

然後他有跟我說他要跟一個大學同學“躺躺”一起吃晚餐,

〈躺躺是我幫女同學在文章中取的藝名,

畢竟人家也許沒那麼想紅,名字沒有想要在文章中拋頭露面,

至於藝名為何那麼難聽叫躺躺→因為平常大家都叫她趴趴啊!

所以我就想說不要趴著就躺著賀啊!〉

是說我都把她本名說出來了,又何必幫她取藝名啊~沒關係啦!反正趴著躺著並不是重點!

然後那天他們兩人要單獨共進燭光晚餐的事我都知道,

不知道的是後來我就開始教課到晚上9:30,

所以他們吃了多久、幾點結束、發生甚麼事我都不知道~~

然後約10:00左右我剛踏進家門,公公問我溫ㄤ有沒有跟我聯絡,說他連絡不上他...

蝦毀~~出去野到那麼晚還沒回家就算了,手機竟然直接轉語音信箱...這這這這.....

恩...手機打不通,我也沒有躺躺的電話,

傳FB訊息給躺躺,恩...沒回~~

只好再傳訊息問問他們其他的大學同學看看有沒有躺躺的電話,

就這麼剛好,問了兩個,他的兩個同學都沒有即時回我訊息,

兩個都隔天溫ㄤ都回來了才回我,〈切~~~~~〉

然後接下來就是一堆我和他同學隔天的臉消威對話,我自己都覺得我們都好會喇賽,

我身邊怎麼都這種人啊!覺得太好笑了,

所以決定和你們分享,幫你們消除壓力,不要得到憂鬱症~~

------------------------------------------------------------------------------------------------

和同學A的對話

我:阿A,你在嗎?

A:什米代誌?你老公沒回家你要逼問我嗎?

我:對阿!

A:我甚麼都不知道喔!郎不是我殺的!我沒約他去夜場~

〈恩~狀態顯示溫ㄤ已經跟他見過面,然後再單獨去和別的女人吃飯〉

我:溫ㄤ昨天12點多才回到家,他們去吃飯後來手機又都沒開機,

      你說是不是有鬼?!!!!

A:哈!慘了~其實你ㄤ是...被“強”了!!

我:

A:你原諒他吧!有時候遇到哀怨的女人總會犧牲一下~~

我:哈!我要跟躺躺說你說他壞話~~

A:因為她很機車的沒找我一起吃飯

我:那這樣是她的錯沒錯

A:所以我合理懷疑林ㄤ是被犧牲了!

我:嗯!對喔~為甚麼不約你一起,要他們自己單獨吃飯...是不是?!!

A:看吧!陰謀~~可憐的林ㄤ...

     你記得幫林ㄤ療傷,第一次總是會不開心~

我:最好是!你怎麼知道他不開心~

A:我相信如果是跟我們躺躺....林ㄤ一定是被強迫的!

     為了你的家庭跟家用,你就放心讓他躺著賺吧!

我:好吧!那我去跟躺躺說叫他工資多付點,畢竟他還有妻兒要養...

A:那既然你都幫他接業務了,有空也幫我接一下!

     我也有家用的需求~~

我:好的!那我要抽成喔!

A:果然是人蛇,還抽頭~~金夭壽!!!

..................................................................................................................

同學B〈對話比較短,但大家就無聊加減看啦!〉

我:阿B~~郎哩?

B:安抓?蝦米歹記~~

我:沒事了啦!昨晚我老公失蹤,不知道去台北哪裡野,

      本來想跟你要躺躺的電話,

      不過後來溫ㄤ自己乖乖的滾回來了,所以就不用了,謝謝!

B:去八條通了吧他!

     躺躺電話09********

我:多謝啊!但他已經滾回來了~~

B:先抄起來,改天再去野才找的到人

我:謝啦!這是個好主意,下次他再去找躺躺野我才找得到人....

---------------------------------------------------------------------------------

看了那麼久,有沒有覺得...那這篇文章的重點是甚麼?!!!

恩~~啊就臉消威文→你還能期待有甚麼重點!

認真就輸了,懂嗎!

 

然後如果你是我的學生,下次看到我上課請不要覺得老師反差怎麼那麼大,

〈上課那麼溫柔有氣質,私下那麼會說些五ㄟ某ㄟ〉

我跟你說~~我這叫做動如脫兔,靜如處子....懂了唄!!

 

 

有空歡迎來我們的粉絲團臉消威小培根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培根來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