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90323   

說真的~~在一起久了,生活中很多的小情趣都不見了~~

尤其是有小孩以後,生活幾乎被工作和小孩給滿,

每天的生活都很忙碌,就算一有空檔不用忙公事與小孩,

還是沒有時間小過一下兩人世界啊!

因為要抓緊這個沒人擾亂的機會趕快處理一些雜事才行

談情說愛?!!!那是甚麼鬼東西~~哪有那美國時間!!

唉!夫妻間的感情就是這樣被一點一滴磨光的吧!

 

還記得剛在一起的時候,

我家那隻還在當替代役,領著每個月微薄的薪水...6000還是7000摳~~

然後那時候我們倆分隔南北兩地,

他又常常得花車錢坐車來台北找我〈那時候我已經在工作走不開咩!所以大多是他來~〉

所以...他很窮~哈!

你們知道那時候他送給我的第一個情人節禮物是甚麼嗎?

是這個↓↓↓

2015-08-23-19-08-46_deco  

燈楞!送這個要幹嘛~~哈哈哈!挖嘛恩災~~~

不過他那時候是真的沒錢啦!

據他說他真的很用心去找禮物,好吧!那就夠令人滿足了!

〈現在回想起來~~切!我也太好騙了吧!真是好傻好天真啊!嘖嘖嘖...〉

 

然後熱戀嘛!常常都在找理由慶祝~~

那時候從6還是7個月開始,每個月都要慶祝一次*個月快樂!

隨便來個兩張照片讓大家聞香一下~~

七個月快樂...

DSC02987  

〈那時候的我長的好青春阿~~〉

 

 

四十個月快樂...

IMG_2119  

〈歲月不饒人~~怎麼成熟那麼多@@〉

........

吼~一個月慶祝一次,照片要貼多到貼不完,貼到你不想看〈菸〉

阿現在勒?甚麼福利都嘛沒了~~有福利還都要我主動爭取才有。

而且不要說甚麼福利啦!

溫刀那隻...連好聽話都忘了怎麼說了吧!

像前些天,我大學同學的老婆在fb上po這張照片,

1440326938472  

嘖嘖嘖~~我這同學講的出這種人話真是太感人了!

於是乎...我就傳這張照片line溫ㄤ,想對他曉以大義

告訴他...女人就是愛聽這種好聽話,希望他有點長進,好好學習一番

結果你們知道他回我甚麼嗎?!!!

溫ㄤ:哈!你也要多吃藥喔...

〈正當我在想我吃甚麼藥??我又沒怎樣...〉

他:你神經病又發了...

哼!一定要逼我罵髒話就是了

 

 

唉!算了啦~~在一起久了就真的走鐘了阿...

這次的七夕情人節本來應該會像近幾年一樣...又默默的過了,阿不然頂多就是去吃個飯這樣..

不過沒慶祝或是只是很簡單的吃飯→隔年一定都會忘了去年七夕我們在幹嘛,

然後今年七夕的前一天外面下著雨,再加上身邊又帶著兩顆小電燈泡~

〈今年七夕我要教課,所以如果真的要慶祝,只能提前意思意思一下了〉

吼~~連出去吃個飯簡單慶祝一下情人節都懶捏

但是又不想讓婚姻生活慢慢的變成只是在“過生活”,

沒有熱情,沒有溫度...

所以本人在下我臨時決定在家裡三樓的大露臺小小浪漫一下好了!〈來賓請掌聲鼓勵!〉

八點半就開始哄兩隻小的睡覺〈平常哪有那麼早睡〉

咦!不過今天怎麼如此配合~~大約20分鐘後兩隻竟然都睡了〈灑花!〉

真是天使啊你們兩個~~

然後請爸爸看著他們一下,阿母我趕快去準備一下小點心~~

簡單用了個法式吐司,拿出塵封已久的高腳杯,再從零食櫃裡挖出幾樣肥死人的餅乾和巧克力...ok!

but...吼~又有but,為何人生就是不能完美的渡過大小事,老愛有but...

唉!戶外桌椅在三樓露臺已擺好,也小心翼翼的將餐點拿到三樓~~

東西都還沒離手,又念念不忘二樓那兩隻...

心裡想著要是我們兩個大人在樓上逍遙,萬一他們哭著找媽媽該怎麼辦?

〈真不懂我為什麼要把自己想得如此重要...為何就是不能瀟灑點好好過我們的兩人世界〉

好啦!這些都是屁話~~

結論就是我們都放不下孩子...只好山不轉路轉,

很“牙給”的把所有東西都搬下來二樓房間的陽台,

哈哈哈!沒想到就此找到一個約會的好秘密基地~~

2015-08-23-19-06-38_deco  

真的很不錯捏!

關上落地窗就是我們的兩人世界,

一聽到裡面有任何的風吹草動就開窗立即掃瞄一下現況~~

ㄟ~家有孩子無法出門約會的爸媽,你不要覺得我很瞎!

陽台真的是個約會的好地方捏!〈大拇哥〉

然後我們就在佈滿鐵欄杆像鳥籠的陽台裡說東說西,

彷彿又回到只有我們兩個人的美好時光~~

2015-08-19-22-55-07_deco  

不過跟我家那隻不正經的木頭也不必奢望能擦出甚麼羅曼蒂克的火花啦!

我跟他說:你看!今天要不是我特別的安排,情人節就又這麼過了...〈極力想邀功〉

木頭:聽你這麼一說...

〈我以為他會說他很愧疚或下次再補償我之類的〉

結果他說:聽你這麼一說...我突然好想拉屎....

 

 

吼~~冰的啦!〈拍謝~~這是翻桌的意思啦!〉

約會是要拉甚麼屎啦!!!超機車的...

好啦!不過就算你很機車,然後我們這麼克難的在佈滿欄杆與水管的場地約會,

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依舊要感性地謝謝你一下~

謝謝你對我的包容與支持,

還有為我們家付出的一切~~

這一切其實我都有看在眼裡也心存感激,

但是如果可以在某件事〈我們常起爭執的那件〉可以不要那麼over一點那我會感激你更多!

然後~~接下來的一年,優點請繼續保持,缺點請不要固執盡量改進,

那我們的婚姻...一切就實在太完美了!!!!

咦~~說好的情人節感性勒?!!!!

 

 

結論:1.陽台對家有小孩,出門不方便的爸媽來說真的是個約會的好地方嘿!→培根媽強力推薦!!!!!!

            2.就算懶,還是不要被庸庸碌碌的生活淹蓋了我們美麗的人生,

               就算懶,夫妻生活還是得用心經營一下啊!

               〈這點我自己也沒有做的很好,一起加油~~ 〉

 

 

 

有空歡迎來我們的粉絲團走走:小培根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培根來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